新闻中心

    全面打响复工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24

 

 

今年是令人难忘的,因为夹杂了太多的悲伤,但我们又很坚强,因为是团结和信心带来了力量,对于复工后的我们,面对全球化的疫情,早已无畏的扛起了担当。为将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落实到位,我们严格按照以下几点实施:

 

一、复工后,办公楼都会在工作人员进入大楼前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楼工作。若体温超过37.3℃,为了他人的安全也为了自己,请自行并回家观察,必要时要去医院就诊。

二、等电梯排队时,员工自觉与前面的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乘坐电梯时自觉戴口罩,摁电梯按钮时用纸巾隔开。不在电梯内交流,出电梯后第一时间洗手。

三、在办公过程中,大家需要全程戴口罩,同事之间最好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同时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会议结束后会议室需要进行消毒。对日常使用键盘、鼠标、文具、桌椅等区域定期消毒。

四、在饮食方面,公司建议大家少去餐厅吃饭,可以错峰就餐或者吃盒饭,独自快速解决。在饮水方面,要多喝热水,自己准备带盖的水杯,避免病毒和细菌的趁机而入。

 

全球疫情爆发后,面对 “口罩千金难求”的实际情况,让全国人民陷入了“买不到,买不全”的窘境。而我们在第一时间采购了防护物资,并不远万里的寄送至莱铂公司,希望在我们一致的努力下,我们能够共同抗击这次疫情。

 

版权所有:上品源(天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07-2018 津ICP备05085332号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