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发学堂

news

养发学堂

  • 相关文章
  • 相关视频
  • 您不知道的三伏天养发秘籍

    出门五分钟 | 流汗两小时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三伏天,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你,还有心情享受激情四射的夏日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夏天人的头发要比其他季节长得快一些,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夏季头发所需要的营养也要更多一些。但受天气的影响,很多人食欲不振,身体营养不良。此时,若不注意及时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的话,就有可能会影响头发的生长。

     

    事实上,很少人会关注清洗头皮,只洗头发,又不注意防晒,这些情况都会造成发质的改变,出现干燥缺水,枯黄分叉等情况。所以,如果夏季注意保养好身体和头发,完全可以使我们的头皮发质和头皮稀疏问题等现象发生改变。

     

     

    夏季养发需要注意这些

     

    1、从养生开始

     

    从身体上来讲,由于夏季我们的新陈代谢处于旺盛时期,所以要注意在运动的时候,不要消耗过多的能量。同时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才能更容易发挥自己好的东西,身体里不好的东西才容易排泄,这样才能更自然的享受夏季。

     

    (图片来源于网络)

     

    2、保持好的睡眠,注意防晒

     

    夏季,很多人因燥热等情况影响睡眠质量,而当睡眠质量出现问题的时候也会影响身体,肝脏等方面的健康状况。日常控制冷饮冷食,多喝常温白开水。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及维生素等,因为蔬菜水果当中的天然维生素对身体和头发优质代谢都很大有帮助。

     

    3、吹风机要慎用

     

    很多人喜欢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其实用吹风机时要注意,不可把头发完全吹干。洗头后,把头发擦至5分干,用吹风机将头发吹至8分干即要停止,以防止头发因水分流失而出现干枯感。吹风时应从上而下,同时用手指将头发抖干。

     

    (图片来源于网络)

     

    4、坚持按摩

     

    按摩是使头发油水平衡的一个很重要的方法。按摩是将手指在头皮上轻轻揉动。按照头皮血液自然流向心脏的方向,按前额、发际、两鬓、头颈、头后部发际的顺序进行。油性头发按摩时用力轻些,干性头发可稍重些。经常按摩防止头发干燥、枯黄等。

     

    5、从清洁开始

     

    洗头时水温最好选择接近体温的温度。头皮长痘痘的朋友在洗头的时候千万不要用手去抓,如果伤害到头皮会引发感染,造成更多的麻烦。另外,对于经常在泳池或海里游泳的朋友,更要注意对头发的清洁,建议使用两次洗发露,多冲几次头发,如果海水里面的盐分等没有清洁干净,会对发干头皮产生刺激。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然啦,如果您在面对头皮问题依旧感到不知所措,那么建议您使用科瑞西娜来更进一步的滋养和修护您的头发,使您的头皮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重新焕发活力!

    以上部分内容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创所有

版权所有:上品源(天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07-2018 津ICP备05085332号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